找回密码
 入住申请
查看: 3788|回复: 1

他们说:“圣人*活着时只是一个邮差,死后就无任何作用了。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9 01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阿伊莎传述,穆圣*说:“六种人,主圣共弃之:伪造天经者,否定前定者,强权逆主者,作奸犯科者,违背圣行者。”——布、穆两大圣训

“圣人*活着和归主都是一样的,都对人类有帮助。”这是正统派的诚信。

一位埃及朝觐者呼喊了一声:“主的钦差啊!”一个有人分子听见了对他说:“你干了库夫勒,反教了。”问:“为什么?”答:“你喊了圣人*,他已去世了。对今生上的人无任何帮助。”他边指着手中的棍子说:“我的棍子比圣人*强,它对人有帮助,圣人*却对人不能有任何帮助。”朝觐者大怒。他进一步说道:“你还想要证据吗?”他让骆驼卧下说:“骆驼,你以主的钦差的情分站起来。”骆驼没有动,随后他用棍打骆驼,它就站起来了。于是他对朝觐者说:“我的棍对人有帮助,还是圣人*对人有帮助?”这时,真主启示了如雷霆一样的证据,朝觐者要了那棍,使骆驼卧下说:“骆驼!你以真主的情分站起来吧!”骆驼没有动,他用棍打它就站起来了。朝觐者就对有人分子说:“现在你能说你的棍比主对人更有帮助吗?”这有人分子无言回答。有人就是这样地迷惑一些无知识的人,用武力推行他们的主张,而他们的主张在教门中是没有根据的。——《索瓦依古•伊俩很也》191页(صوائق الالهية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申请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真境绿翠

GMT+8, 2026-6-25 05:27 , Processed in 0.01943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