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申请
查看: 3819|回复: 0

管象的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1 20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果你没有余地可以招待大象,
就不要跟管象的人做朋友。



——设拉子的萨迪 Saadi of Shiraz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申请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真境绿翠

GMT+8, 2026-6-25 05:56 , Processed in 0.02249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