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申请
查看: 5492|回复: 0

为什么把我的短信功能不放开啊:(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29 09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希望把我的短信功能开放,以便我给admin发短信哦[em49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申请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真境绿翠

GMT+8, 2026-6-25 05:53 , Processed in 0.02371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