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申请
查看: 2813|回复: 0

病人可说的言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7 13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病人可以说:我疼,我很疼痛。我不舒服。我的头好疼啊等等,但不可愤怒、焦躁。
914、伊本·买斯欧德的传述:他说:先知生病了,我去看望他,我摸摸他的贵体问:你发烧很厉害吗?先知说:我发烧的程度超过了其他人的两倍。 两大圣训集
915、赛尔德·本·艾比旺嘎斯的传述:他说:我病得很厉害,安拉的使者来看我,我说:我病成这个样子了,我有一笔财産,只有一个女儿继承……。 两大圣训集
916、嘎西穆·本·穆罕默德的传述:他说:阿依莎说:头好疼啊!先知说:我的头才疼啊!…… 布哈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申请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真境绿翠

GMT+8, 2026-6-25 07:17 , Processed in 0.01968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