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申请
查看: 4947|回复: 2

庆贺清真寺的拜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1 19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进寺以後,在礼两拜之前坐下来是可憎的,无论举意礼什麽拜功,只要礼两拜即可。
1144、艾卜·格塔代的传述:他说:安拉的使者说:你们谁进了清真寺,他不要坐下,除非他做了两拜。 两大圣训集
1145、贾比尔的传述:他说:我去看先知,他正在寺内。他说:你去礼两拜吧! 两大圣训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1 19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净之後礼两拜是嘉行


1146、艾卜·胡莱勒的传述:安拉的使者对比俩力说:比俩力啊!你告诉我:你在伊斯兰中所做的最有指望的善功是什麽?因爲我听见天堂里你的两只鞋子在我前边走动的声音。他说:我所做的最有指望的善功是:无论白天黑夜只要我做完小净,我马上借此小净礼我应礼的拜功。 两大圣训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申请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真境绿翠

GMT+8, 2026-6-25 07:14 , Processed in 0.02006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