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申请
查看: 4204|回复: 2

什么是为了真主而爱,为真主而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4 23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标题:什么是为了真主而爱,为真主而恨?
解答:谢赫·穆罕默德·哈比卜·尔里米
正文:

答:不是你对我好,我爱你,你对我不好,我恨你。不是那个,是为教门。就是全为真主而恨,全为真主而爱。

不要因为私利、利益或者是亲戚关系什么的而爱、而恨。他是我的亲戚,他再坏,我都包着他我都爱,那不行,要为真主而爱。他再怎么样子行教门怎么好,但他得罪我,我就恨死他,那不行,要为真主而爱。不能为私人而恨,为私利而恨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申请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真境绿翠

GMT+8, 2026-6-25 05:51 , Processed in 0.01653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