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申请
查看: 2611|回复: 0

多管上访闲事,扭送精神病院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12 17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湖北十堰市的网友彭宝泉,前天上午拍摄了几张群众上访的照片后,被送进派出所,并在昨天凌晨两点被派出所送进当地的茅箭精神病医院,而家属竟被蒙在鼓里。 医院昨天下午证实了彭宝泉被派出所送进来的消息。

钉子汤为十堰警方的果敢叫好!人家上访关你屁事?你不是神经病是什么?其实不用鉴定也可以确定彭宝泉有精神异常现象,理由有三:1,与政府斗,与堂吉诃德有什么区别?2,你自己又没有上访需求,拍照意欲何为?所以是个好事之徒,脑子有病;3,思维幼稚,曲解上访制度,至少弱智。

十堰是文明的,这次扭送精神病院就当做一次警告,下次直接送看守所“洗脸”了事。十堰是聪明的,没有送其进入看守所,就不需要一系列违法的证据了,要知道人家的确也没有做什么违反党国法律的事情,诬告的代价毕竟很大。十堰是开明的,领导发话:只要彭宝泉能认清形势,与政府保持和谐一致,立马放人。坚持治病救人,不一棍子打死,是我们一贯的优良传统。

十堰能有效地学习兄弟省份的先进经验,创新了“截访”工作方法,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。建议全国信访部门学习十堰,把信访思维扼杀在萌芽状态,不给领导们添堵,不让民众意淫。只有让民众对“信访”绝望,才能从根本上消除这一“丑陋”的社会现象。都是人民政府领导下的人民群众,告什么告?!

送精神病院,真的是一高招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申请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真境绿翠

GMT+8, 2026-6-25 17:05 , Processed in 0.01734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